傑克昇的小資料 About JunsunPhoto AlbnumSome New InformationMy Friends 回首頁(Home)
Welcome to Jackson's Homepage
@^_^@

INDEX: 001 ~ 020 | 021 ~ 040 | 041 ~ 060 | 061 ~ 080 | 081 ~ 100 | 101 ~ 120 | 121 ~ 140
永遠的20:30 ~ 短篇愛情寫生 - 佚名 ~ Index

有一個男孩他不善言語,他和他喜歡的一個女孩在一起。

女孩常常問:『為什麼你都不向我說些甜言蜜語?』

男孩只淡淡地說了一句:『我對妳的心意,就像永遠的20:30可比擬...』

女孩也回了一句:『這永遠的20:30是有什麼意義?』

男孩笑了笑地,沒回答個究竟;女孩也不以為意。

再美麗的愛情也無法忍受猜忌,男孩和女孩終究遇到了愛情的瓶頸。

『True Love Never Run Smooth』這是不變的定律。

此時有別的男孩勤獻殷勤,鮮花又加香檳,有房有車又有金。

男孩實在沒有什麼可比,只能陪著女孩騎車淋場大雨,感冒發燒趕快去送醫,在天冷時幫忙添件衣,天熱時買碗刨冰。

算來算去,男孩都不可能勝利。

終於,這場愛情的遊戲無法再繼續...

女孩終究開口但說得心虛,她說:『我們不要在一起,放彼此一個世界離去,好散好聚?』

男孩沒有抗議,他知道這時女孩的幸福已不是自己能夠給予。

於是男孩點點頭眼框泛著淚滴,揮揮手臉上堆滿笑意。

女孩知道她傷了男孩的心,但已經作了決定;只能狠下心,說了:『我和你,沒有未來只有回憶...』

男孩默默地望著女孩走遠的背影,終於撐不住內心的決堤,任由淚水宣洩無盡地哭泣,因為他和她即將成為過去。

女孩開始享受到甜蜜,她走出了愛如止水的平靜;她終於知道了愛的熱情,被滿懷的愛意所包溺。

她漸漸忘記和那男孩過往的曾經,人有了眼前總沒了過去,於是她也漸漸地不再想起。

直到某個星期一的晚上,她想起了那男孩曾說過永遠的20:30之意義。

她看了看牆上的時針分針一步一步地移,怎麼瞧也瞧不出個端倪,便忘了這件無聊的謎題。

男孩失去女孩後只能繼續努力,雖然他過得生活已經完全沒有意義。

他不在乎他的考試成績,他不知道他賺的錢該花在哪裡,他也不管下雨是否有沒有帶雨衣,或是天冷了是否該多穿件外衣;那些他都不在意。

他的心一直空虛著,只對那女孩有所惦記,不知道她過得是否滿意?

男孩真是傻得可以,卻又不忍於心。

男孩無怨無悔地付出唯一,只希望自己深愛的人能把自己放進心裡;只企盼有個小小的佔據,有個一席的容身之地。

男孩也只期盼能讓女孩的心窩裡,有時會突然響起一個聲音;那句他唯一的甜言蜜語,他所說『永遠的20:30』那句話。

女孩開始厭倦了那些浮華不實的愛情,她開始懷念起那男孩的不急不徐,時常掛在口中的『Dont Worry!Be Happy!』

那是男孩的座右銘,自從他看了他最愛的Long Vacation。

男孩稱女孩是他自己的『MiNaMi』,卻忘了自己不是女孩的『瀨名』。

也許是女孩漂流久了需要安定,抑或只是對那男孩浮光掠影,才會突然對他有所漣漪。

女孩躺在床上瞇著眼睛翻過身來,正不想再流連於記憶裡時,看到身旁的電子鐘裡液晶數字顯示,現在正好是晚上的20:30。

映入眼裡,女孩吃了一驚,她突然瞭解了『永遠的20:30』的意義,只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...

『20 :30』就是『愛妳:想妳』

『永遠的20:30』就是--

永遠的愛妳、永遠的想妳...

 
永遠的20:30 ~ 完 ~ Top


認真世界文章分享

昇子曰:凡走過必留下筆跡.....

認真世界文章分享中
已有1萬多名的會員曾在此停駐及分享
歡迎你立即加入這個小小天地

認真世界文章分享
先睹為快
| 直接註冊
用戶名:
密 碼:
Cookie



版權所有 © 2001-2009 認真世界文章分享
部分文章屬於原作者所有•請勿隨意翻考使用